刷tag刷的烦躁,又看了一遍求治愈,来写个repo顺便催催更…当然如果很忙可以无视我OvO。三次元还是最重要的!

 @无花果 姑娘我好喜欢你呀!我就是有一阵总能get首杀的人你还记得我吗!

重要的话最先说…我好想求一个那个小猫安抚怀里的小鱼的表情啊(哪里重要(揍!脑补一下就很萌。

最开始看的时候好像是年底,陪母上逛街,刷tag意外刷出很多篇更新。然后就抱着手机边走边看根本停不下来…看过的故事大多数是小蓝努力追大神,反过来看一个大神死乞白赖追小蓝的故事就觉得特别开心。

特别喜欢的原因很重要的原因一个大概是文笔。看着总觉得特别舒服,心里像有小熨斗烫过一样熨帖。再就是性格塑造的好喜欢>/////<,不光是这俩人其他的大家也好可爱啊233。尤其是神助攻的逗比煎饼果子狸~

故事的开始就标了这是一个双方努力避免离婚的故事。所以肯定是he啦中间虐一虐我也不担心而且一直很甜嘛。…虽然看这个更新停的地方估计要开虐了TUT。

在我心里叶修是个只要想做的事就一定能做到的男人_(:з)∠)_。润物细无声一样的潜入小蓝的生活,论坛扒出的小号简直能脑补一部电视剧。东门扫雪真是狂刷帅气值啊,三两下干掉车前子,还有“我想讨好你,怎么会是错觉”。所以别退缩呀斗神大大,能过下去就不分手,带着你的小男友甜蜜下去吧。

说说“恃宠而骄”的蓝河大大。线上线下差太多了XD。明明是只狼,却独独向你摇着尾巴微笑,怎么可能不动摇。而且,而且本来也不讨厌啊。叶修这么好,怎么会讨厌。但是河河你也不差啊不要自卑不要多想,过得下去就不分手嘛。

有好多特别喜欢的小片段,又真实又温暖。尤其喜欢小松鼠^^。

走到一起这么不容易,就好好在一起。每天手挽着手散步,牵只随便什么狗。只要是彼此就好了。

写到最后开始矫情了(嫌弃脸。菇凉加油!然后回来更文XDDD。


评论(1)

© 咩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