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迟到的repo

啊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这个repo拖了好久哦……(顶起锅盖。上一次写repo我才刚刚和坑老师牵手成功,基本还属于纯读者阶段,到了《花瓶》我已经变成了小半个干妈,日常就是催更聊剧情安抚觉得自己写的特别烂的坑老师。还要给迟到的坑老师买养乐多绿茶(what。没有黑箱我不服(??。包括封面抱枕各种图片的定稿,也和群里的大家快乐的参与其中。还见证了穆寒老师带着大杯星巴克肝G的夜晚w。参与度高的结果就是本子顺产之后我也有一种谜一样的成就感。
我的repo例行没图,反正大家都拍的很好看就不需要我献丑了!文字描述感受一下,抱枕特别可爱特别软,一正一反俩人CP特别强💖。硫酸纸的封面设计特别高级,虽然烫银很小不过锦上添花,封面画手的图太有fu了,感觉很温柔的含情脉脉。爆肝的设计老师也十分不容易,太辛苦了!当然最辛苦的还是边加班边赶稿的坑老师,能赶上CP我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说说文本内容,因为我是一路追连载过来的,重新看了一遍实体之后发现还是大修过的,感情线路变得明确了很多,虽然我喜欢炮友变真爱,但是还是修过之后的故事更温柔。尤其是俩人交往之后大把大把的撒糖真的是甜死了,牙好痛哦(浮夸。穆寒老师的论坛体真的非常得粉红精髓,中间让我想问是粉是黑(不是,顺便催催《银光》,老师不能再窗了老师!万老板是个妙人,G赶不上别册顶上恍恍惚惚,一个9K的G,非常有诚意!
仔细想想这个故事从开始到出刊经历了快一年的时间,中间有着无数我不想写了想爬墙想坑的挣扎,我们硬是拽着坑老师的腿写完了它,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拽着坑老师写完《告白》,请大家支持我,谢谢(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咩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